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詹姆斯將資助低收入學生免費上大學。(圖/翻攝自詹姆斯基金會)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聯盟中毀譽參半,但他日前在推特上發文,讓許多網友都表示不再酸他,因為他決定自掏腰包拿13.5億台幣,幫助低收入戶學生,只要符合制定程序,學生們的大學學費全部由他買單。

詹姆斯8月15日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每一位孩子只要完成我制定的程序,將能免費讀大學!#試著做不同的事」

Every single kid who finish my program will go to college for FREE! #Tryingtomakeadifference @LJFamFoundation

- LeBron James (@KingJames) August 13, 2015

詹姆斯這項資助計劃將回饋他的故鄉俄亥俄州阿克倫鎮,以自己基金會的名義和阿克倫大學合作,預計資助1100名符合資格的學生上大學,讓他們家庭不需為大學高額的學雜費煩惱,使孩子們能專心在課業上。

詹姆斯表示,許多住在貧民區的非裔美國小孩常無法上大學,高中畢業之後不是無法升學,而是家中經濟狀況無法負擔龐大的學費。根據外媒統計,美國大學生平均每年學雜費約9500美元(近30萬台幣),因此支助1100位學生,他將拿出4200萬美元(約13.5億台幣)。

先前2015慈善名人排行榜出爐,經常參加慈善活動、做公益的詹姆斯在全球排第6名,而這則推特馬上引起網友廣大迴響,短時間轉推收藏數破萬,網友也都為此舉動表示尊敬。

▲詹姆中壢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斯場外勤做公益。(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南投英語家教網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