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有用嗎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壹電視主播蕭彤雯40歲梅開二度閃嫁從事科技業的男友Alex,6月18順利剖腹產下體重約2176克的兒子「小西瓜」,讓身邊親友都非常開心。產後,她經常透過臉書報告母子近況,近日在PO文中告知粉絲復工時間必須延後,還加碼透露卸貨約2個月,目前體重已經降到41.3公斤比生小孩前還低,讓網友嘖嘖稱奇。

▲蕭彤雯產後還不滿2個月,坐月子期間因照顧兒子「小西瓜」,身體操到體重已降至41.3公斤比懷孕前還低。(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13日在臉書公告,原本預計當天要重返工作崗位,無奈兒子早產身體狀況還不穩定,所以必須延遲復工。她除了在文中感謝同事體諒,又加碼透露坐月子期間照顧小孩實在太操,產後才不到2個月時間,體重竟比懷孕生產前還要低,自己身高約155公分,體重僅41.3公斤,還被眼尖的粉絲發現頂上多了許多白髮,除了身材快速恢復讓眾人好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羨慕,白髮現形也讓許多人看了好心疼,紛紛在留言中叮嚀女神要注意保重身體。

▲蕭彤雯生大女兒美寶時,懷孕期間就非常注意體重控制,所以懷孕前後體重增加幅度不大,產後也很快就恢復好身材。(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事實上,蕭彤雯這次已是2度為人母,她懷大女兒美寶時就公開分享過,懷孕期間雖沒有特別忌口,但飲食上非常注意,如果不是和親朋好友聚會,每天吃的東西多以蔬果、高蛋白食物為主,幾乎不碰麵包、蛋糕或甜點等含糖精製澱粉類食物。她認為,吃零食只是滿足媽媽的口腹之慾而已,根本無法供給小孩需要的營養,所以懷孕期間體重增加幅度不大,產後體重掉得很快,加上坐月子又要照顧寶寶,所以很快就能恢復產前體重。

▲蕭彤雯產後速瘦,因此不擔心復工後會穿不下公司量身訂做的超緊身主播裝。(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事實上,蕭彤雯這次懷孕非常辛苦,懷孕僅34週,臥床安胎就有113天,過程歷經數日劇烈宮縮,打了安胎針後幾乎臥床不起,加上24小時注射藥物的副作用,經常處於頭痛、心悸、嘔吐以及失眠等痛苦的循環,一度被迫戴上氧氣罩。而她這回一樣產後速瘦,因此很放心地在最新一則貼文中表示,「肯定穿得下昔日訂做的超緊播報套裝(甚至可能還會覺得鬆)」,只可能因為長時間臥床的關係,雙腳腿肌無力所以無法穿高跟鞋。

如何學好英語 雲林哪裡學英文 嘉義哪裡學英文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網路學英文推薦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自己 何學英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