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為抗議日本新安保法,「自由民主學生緊急行動」(SEALDs)30日號召大型抗議活動,在眾議院前聚集了大量民眾。(圖/翻攝自SEALD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阻止新安保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法案推行,日本「阻止戰爭,拒絕破壞第9條!總動員行動實行委員會」今日(30日)發起「國會 10 萬人.全國 100 萬人大行動」,號召萬人上街,包圍日本國會眾議院及首相官邸,日本全國有80多個城市同時響應各自舉行遊行,要求首相安倍晉三下台以及廢除安保法案。行動於今日日本時間下午2點開始,預計下午4點結束。

安倍晉三推動新安保法以來,各界人士紛紛表態反對,包括日本前最高法院法官、前內閣法制局長官、日本律師聯合會會長及憲法學者皆指法案違憲,另外全日本已有108所大學教職員連署要求廢除法案。也有民眾採取行動,舉辦多次大規模抗議活動,包括法律學者集會抗議、大學生絕食抗議行動、高中生上街遊行等,甚至香港也有呼應行動,群聚在日本駐港領事館前抗議。

日本大學生組織 「SEALDs」(自由民主學生緊急行動) 稱集會為「NO WAR 30日決戰」,並引用金恩博士名言「最大的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而是好人的沈默」號召眾人上街,嚴正抗議安倍鷹派的決策。目前正有大量示威者堵塞在國會前的道路,警力則嚴佈在場戒備。

▲「自由民主學生緊急行動」(SEALDs)的號召宣傳。(圖/翻攝自SEALDs)

*反安保法小檔案

安倍內閣「和平法制特別委員會」去年7月決議,透過學英語會話推薦 學英語會話方法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重新解釋有「和平憲法」之稱的日本憲法第九條,試圖解禁集體自衛權。未來自衛隊除了保衛日本國土,也可以出兵增援盟友。日本眾議院在7月15至16日強行通過新安保法案。

「阻止戰爭委員會」聲明表示,安倍政權無視憲法,走向戰爭道路,破壞和平及民主,呼籲全國人民起來反抗,逼使安倍取消推動法案的計劃。日本憲法中原本僅允許「自我防衛」的出兵條件,但是新安保法通過後,未來就算日本國土沒有受到攻擊,仍可以出兵增援受威脅的盟友。

安倍政府則表示,日本的安全環境已經大大改變,暗指中國海軍的侵犯。他承認新安保法沒有得到大眾支持,但是還是會想辦法讓法案通過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街道上擠滿了前來抗議的群眾。(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學英文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