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南投英語家教班 雲林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高雄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嫁妝》置入性行銷層出不窮,過去劇中演員曾花時間,鉅細靡遺介紹手機、臭豆腐和麵線等,讓觀眾及網友看了爆笑噴飯。而最近網上又流傳,演員想聽江蕙演唱會,女兒用2分又3秒介紹可以用K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K台南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BOX的APP聽音樂,果然又引起粉絲瘋狂討論。

▼《嫁妝》置入無極限!演員KKBOX台語唸成「KK寶」。(圖/翻攝民視)

《嫁妝》最近搭上時事,置入音樂APP。劇情描述紅蝦姐(趙心妍飾)想聽江蕙演唱會但沒錢,芳姿(白家綺飾)和女兒惠如(蘇晏霈飾)花2分鐘悉心講解KKBOX的功能,除了內有兩千萬首歌,沒有網路時候也能聽。紅蝦姐下載完後,開心說「難怪這叫KK寶喔!」還跟著唱江蕙的歌,這有趣反應也逗得網友超樂,「紅蝦姐太勾追了~」

▼《嫁妝》演員介紹APP內容。(圖/翻攝民視)

而對於置入性行銷,民視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回應,目前置入性行銷都在法規內,再加上因為《嫁妝》收視始終維持第一,日前收視還破5,讓廠商也願意將商品置入到節目中,且內容也結合到目前最夯江蕙演唱會買不到票,貼心女兒幫媽媽下載歌曲聽,若能引起觀眾共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鳴,也是他們樂見的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