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UNESCO)祕書長博科娃(Irina Bokova)今天(5)日譴責伊斯蘭國組織(Islamic State)的聖戰士,摧毀2千年古城巴邁拉(Palmyra)的重要勝利拱門(Arch of Triumph)。

博科娃表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出極大的努力,確保摧毀古蹟的犯罪者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都受到審判和懲補英文費用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處。

敘利亞古文物暨博物館部門負責人阿布杜卡林(Maamoun Abdulkarim)4日表示,伊斯蘭國繼上個月摧毀兩座古寺之後,現在又炸毀具2千年歷史古城巴邁拉的重要地標「勝利拱門」。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