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疫情破萬醫護鬧罷工?指揮中心:比照八仙模式辦理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 全民英檢初級聽力測驗。(圖/記者嚴云岑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登革熱疫情16日單日新增病例達到622人,創下入夏以來的高峰,中央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日召開流行疫情說明會,提到17日新增人數略降至617人,分別為台南市523例、高雄市82例、屏東縣、台北市及嘉義市各2例、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彰化縣、雲林縣及花蓮縣各1例。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本週疫情與上週持平,「疫情是否有趨緩,還要待下週觀察後才能確定」。

莊人祥指出,指揮中心已於17日起啟動登革熱病患分流機制,依照世界衛生組織標準,將病患分成A、B、C三等級,A級可在家休養,B級以上的病患,則交由部立台南醫院、台南市立醫院、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高雄榮總台南分院等4間應變醫院收治,並由6間醫學中心組成的「顧問團」協助處理。

不過,由於台南市疫情嚴重,病患擠爆各大醫院,傳出部分護理師不堪負荷,意圖連署罷工。對此,莊人祥表示,疾管署昨日實地至成大、奇美兩家醫學中心瞭解病患收治情形,發現急診室登革熱求診病患已有下降;此外,健保署已承諾應變醫院之醫療費用給付點數不會低於去年,四家應變醫院如有照護登革熱病患之醫護人力吃緊的狀況,可依狀況自行調度且將啟動號召退休或其他在職醫療人員,比照八仙模式協助照護病患。

台南登革熱染病人數17日首度突破萬例,來到10,157人。莊人祥說,其實染上登革熱的民眾,有70%以上的患者可自行在家休養並康復,只有30%左右的民眾需住院治療,住在加護病房的更少,僅佔了1~2%。登革熱自入夏已有25人不幸死亡,還有30人死因待審查。在感染的11,623起本土病例中,康復人數已來到8,985人,98.7%集中於南高屏,其餘縣市多為移入之散發疫情。

▼登革熱最新病例數統計。(圖/翻攝疾管署)



全球英檢報名時間 2015英檢中級報名 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免費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全國英語檢定考試 何嘉仁全國英語檢定考試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劍橋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高雄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2015英文檢定報名日期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等級 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成績對照原因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越大顆越好?挑選好雞蛋三大要領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