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全世界的女性都愛漂亮,所以不管在哪個國家,面膜都是熱銷產品。影片

學英文 app 推薦

中,有波蘭正妹表示,在歐洲除了一般正常的產品外,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魚子醬面膜,除此之外,不像亞洲還有針對指甲、腳、胸部,屁股的產品;而且亞洲最厲害的就是面膜的成分,比如蝸牛液、紅酒,甚至還有番茄、花椰菜等。

基隆學英文會話



6人威秀看電影吃這幾樣要1933

基隆學英文推薦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太犯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漢堡王店剩好少店員說出3關鍵

▲亞洲的保養品無奇不有,外國正妹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YouTube)

新竹學英文推薦

坐博愛座被罵?瘦孕婦遇神扯嬤

銀行3:30關她逼開門還這樣做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河蟹性侵學姊案?輔大回應了!

影片中,還請到了一名印尼女性親自嚐試敷唇膜,她說「感覺嘴巴吸了一隻水蛭,而且還在蠕動」,貼切的形容讓人相當噴飯;還有法國正妹從包裝取出2片胸膜後,當場大笑說「最好沒有室友」同住,否則用的時候會很尷尬。針對台灣有沒有代表性面膜?有韓國女性指出,韓國人最喜歡買台灣的「黑色珍珠面膜」。

進一次超商拿20張發票!店員頭痛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趴男下體晃

你犯了嗎?12星座男不能踩的地雷

萬元帳單硬幣繳正義人

新竹學英文會話

士電爆她

白癡公主高唱貧乳不穿內衣逛東區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非拿鐵去冰

亞洲女性愛保養,因此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無奇不有,包括唇膜、乳房膜、動物面膜等。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在最新影片裡訪問了幾位外國人,發現國外雖然有類似的保養產品,但並沒有很多奇特的款式,所以「看到像動物、米粒、紅葡萄酒等面膜」,讓她們感到很訝異。影片還請到了一名印尼女性親自嚐試敷唇膜,她說「感覺嘴巴吸了一隻水蛭,而且還在蠕動」,貼切的形容讓人相當噴飯。

全家店

免費學英文網站

員遭痛毆總部這樣回被讚翻

▼《外國女生對亞洲面膜的疑問》。(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