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朴子國小校慶活動,在張花冠等人完成剪綵後,在象徵融合藍綠的新跑道上,也進行了幼兒、低年級舞蹈表演、學童趣味競賽及大隊接力、園遊會等活動,讓學生們享受全新優質運動場所。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雅思考古題下載

大陸對台動武?他提出3點理由...

沒菸抽太苦成

2016雅思考試日期

功嶺替代役跳2樓

事實上,除了朴子國小外,嘉義還有另外兩間118年的學校:民雄,新港,縣長送給朴子國小的禮物是PU跑道,且顏色特別以全校師生公投方式決定藍緑線條 ,代表社會要多元民主和諧,也頗有象徵藍綠和解、社會和諧的意義。



高金素梅:沒談原民土地哪算轉型正義

朴子市長王如經隨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gept考古題

後也表示,自己是朴子國小校友,由於跑道已損壞多年,因此爭取約400萬經費整修,希望學弟妹們珍惜,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嘉義縣長張花冠指出,朴子國小歷史悠久,但校園跑道因長時間使用已破損、凹凸不平,經全校師生表決,最後藍綠雙色以457票脫穎而出,成為跑道色彩,充分展現公民教育。

搶蘋果福袋2400

蔡英文聲援馬:沒人該被這樣對待

民進黨:馬走光照對元首有失尊重

馬英九路跑「走光」總統府譴責

開放美豬?黃國昌:台灣要走出去

3年前民進黨:開放美豬總統下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政府:曹美豬發言符合黨的立場

評/蔡英文的「陪房」槍枝走火

嘉義縣朴子朴子國小118週年校慶9日熱鬧登場,嘉義縣長張花冠、立委蔡易餘、議員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姜梅紅、朴子市長王如經等人均到場致意,而現場的同學們也以創意裝扮、精彩表演迎接貴賓。值得一提的是,對於在今年學校過生日的同時,朴子國小的校園新PU「藍綠雙色」跑道也正式啟用。

超中肯!沈春華神評肯亞案被推爆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柯文哲定出北市交通3大主軸

▲朴子國小校慶啟用PU跑道,全校師生公投選擇藍綠雙色。(圖/嘉義縣政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府提供,下同)

柱:馬走光照換誰都笑不出來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雅思考試時間2016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