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父母是孩子學習做人的第一課

人妻抱怨夫性能力下降...不硬也上

徐志中醫師表示,牙科微創治療的普及,與過去數十年牙周再生材料與顯微輔助設備的蓬勃發展有關,如凝膠狀牙釉基質蛋白,正好適用於微創手術的微小傷口。

▲成大斗六分院牙科徐志中醫師表示,微創牙周治療可成功保留患者原來外貌。(圖/成醫提供)



成大醫院在斷層掃描影像與顯微設備的輔助下,已完成數十例牙周與植牙微創手術。與同期進行傳統手術的病人比較,使用微創手術除了不會明顯增加手術時間外,最重要的是病人術後恢復的不適感減少,對治療滿意度也相對提升。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過敏干擾孩子學習?兒科醫師解惑

多益報名日期2016



白雞蛋抗生素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超標2千斤已賣光

徐志中醫師指出,近年來由於科技的突破與解剖觀念的熟稔,許多外科手術都朝微創發展---利用小傷口完成手術,牙周病科也不例外。牙科將微創觀念應用在牙周病治療、牙周再生、牙根覆蓋,甚至是植牙手術,藉由精準定位病灶區,以最小侵犯範圍的手術,達到治療目標,既減少周圍組織的傷害與術後不適,也獲得良好的預後並快速恢復功能。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



徐志中醫師說說,牙釉基質蛋白具有抑制阻礙牙周再生的上皮細胞生長,促進成牙骨質細胞的生長及分化,刺激早期血管新生,有助傷口癒合,並有效降低術後的感染與不適的功能。而搭配骨粉進行牙周再生的效果,也與傳統組織引導再生術相近。



水的救命奇蹟!4關鍵教你喝對礦泉水

因為患部位於微笑美觀區,傳統大範圍手術造成的創傷,易使牙齦有退縮現象,為不影響美觀,選擇以微創方式,利用骨粉合併再生凝膠,進行牙周組織再生,術後病人牙齦外觀維持完整保留原來外貌。

徐志中醫師表示,在牙科顯微鏡輔助下,複雜細微的生理構造影像被放大,醫師的視野集中,能夠輕巧地準確執行手術,不再只憑藉「手感」與「經驗」來決定病灶處使否處理得當,在最小傷害下完成目標。但微創牙周手術不是全面適用所有病例,須謹慎篩選適合條件的患者,才能將微創手術的優點表現得淋漓盡致。

女中醫:什麼水都好,就是這個別碰

女大男小又怎樣?這六對姐弟戀幸福

一名62歲男性在例行口腔檢查時,被發現左側上顎正中門牙牙齦浮腫,經牙周與放射線檢查,診斷是牙骨質撕裂,經成大斗六分院牙科徐志中醫師,選擇以微創方式,利用骨粉合併再生凝膠,進行牙周組織再生,術後病人牙齦外觀維持完整,成功保留原來外貌。

妻不做愛...性潔癖夫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用壞10自慰杯

延長性愛...7招讓他成為超強種馬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徐志中醫師說,此類型疾病,由於剝落的牙骨質無法讓牙周韌帶良好的附著,長期不予理會的結果,會讓該處形成病態性的牙周囊袋,易造成細菌與牙菌斑堆積,齒槽骨破壞,導致更嚴重的牙周破壞。

半夜該不該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了解「補鈣」3迷思別做白工

雅思考古題下載



5大影響「精蟲品質」的因素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吞發加班費?北市聯醫:同仁沒刷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退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雅思準備用書

arrow
arrow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