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景氣回溫,企業搶人搶破頭!因應廠商缺工需求及畢業季青年首投族就業需求,南市勞工局與南臺科大日前舉辦今年度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共有116家廠商,釋出11530個工作機會,包括台積電、友達光電、長榮航勤、必勝客、東東餐飲等廠商。其中台積電釋出半導師工程師及技術員等職缺3000-5000人;長榮航勤則釋出50名地勤作業員。

景氣回溫 116家廠商參與

這場名為2015「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2就業博覽會,週六早上9點在南臺科技大學舉行,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此次參與的116家廠商,提供職缺給台南市民「呷頭路」,並加碼投資台南,提供超過萬個職缺,為大台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 托福ibt新舊成績對照 托福 ibt 分數 民帶來11530個工作機會。

科技、餐飲、傳產均釋缺

這些廠商包括台積電、友達光電、長榮航勤、敬鵬工業、欣興電子、必勝客、東東餐飲、豆府公司(涓豆腐)、大億麗緻酒店、大成長城、大亞電線電纜、群創光電、中強光電、正新橡膠等116家。

其中台積電釋出半導師工程師及技術員等職缺3000-5000人;長榮航勤則釋出50名地勤作業員,要求高中職畢業,薪資約在30~33K之間;豆府股份有限公司則釋出內外場儲備幹部、及內外場人員等釋缺,儲備幹部薪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方式 托福ibt報名教學 托福ibt 報名流程資在28,500~38,000元之間(不含獎金)。

新鮮人可多把握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依據就業市場最新情勢分析月報,台南市一月公布求供倍比為2.16,而本次職缺也是歷來最高共11530,顯見景氣回溫、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教學 托福報名日期 托福報名流程 廠商求才若渴,勞工局本於「為市民找工作,為廠商找才」的職責,更是要積極協助廠商,同時,應屆畢業生首次投入就業市場,也常因無就業經驗而延長求職期,所以勞工局搶在畢業前辦理這場就博會,同時解決青年就業與廠商缺工的問題。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1人力銀行。

20150528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方式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