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 toeic reading toeic考題 美軍今天在利比亞發動空襲,據稱炸死阿爾及利亞聖戰士「獨眼龍」貝爾莫赫塔。他是前伊斯蘭北非蓋達組織首腦,曾策劃2013年阿爾及利亞天然氣廠致命攻擊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時間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案。

美國五角大廈證實,貝爾莫赫塔是今天的空襲目標,但仍在等待證實他的死訊。

貝爾莫赫塔(Mokhtar Belmokhtar)除了犯下阿爾及利亞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的天然氣廠攻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 台北多益補習班 基隆多益補習班擊案之外,他還親自督導發生在尼日的兩起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20人喪生。

他於2007年受訪時表示,1991年僅19歲時投入阿富汗戰爭,和入侵的蘇聯軍隊作戰,因遭受彈片擊中而失去1隻眼睛,自此獲得「獨眼龍」稱號。

查德曾宣稱,貝爾莫赫塔已於2013年在馬利北部的激烈戰鬥中喪生,但是他的死訊一直未獲證實,3個月後美國祭出500萬美元懸賞他的項上人頭。

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ielts補習班 台中ielts補習班 苗栗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