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因應專利戰開打,立法院院會12日三讀通過「專利師法修正案」,除了納入職前訓練、在職進修時數外,出借專利師章證給沒資格者辦理業務,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

根據統計,目前國內領有專利代理人證書有10,200人,領有專利師證書者為420人,近3年有執業者則為632人。不過,近年來專利代理證照出租違規行為層出不窮,立法院院會12日因此三讀通過「專利師法修正案」,增列專利師職業事項,包括專利訴願與行政訴訟、專利侵害鑑定及專利諮詢等,並修正專利代理業務違規行為樣態,包括「未取得專利師證書者意圖營利而受委任辦理特定業務」,以及「專利師將章證、事務所標示借給沒取得專利師資格者辦理業務等」。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三讀通過的條文明訂,未來沒證照卻意圖營利受委任辦理特定業務者,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台幣4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出借專利師章證給沒資格者辦理業務,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以確保我國專利師的專業與品質。參與審查的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說:『(原音)我們對於不具備專利師資格的人,他的職業也都有相關的罰則規定,我們希望透過這一次專利師法的修正,我們能夠讓台灣專利師的制度它能夠完善,因為透過完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小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善的制度能夠確保在台灣的專利師具備優秀的資格,能為台灣的企業寫出最好的專利。』

另外,為加強專利師、專利代理人專業技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補英文推薦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補英文哪裡好能,三讀通過的條文也增訂專利師強制在職進修機制,未來專利師應持續參加在職進修,每2年向專利專職機關提出證明,未完成一定時數訓練且未限期改正者,將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