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結束訪美行,9日晚間返抵台灣。(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桃園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結束12天訪美之旅,9日晚間近11點抵達桃園國際機場。蔡英文受訪表示,此次行程大致順利,也達到預設目標,而外交成果是不分黨派、全民共享的。

蔡英文美西時間8日傍晚自舊金山返國,登機前與隨團記者聊天,她透露愛貓「想想」一定非常思念她,媒體詢問原因,蔡英文說:「因為都沒有人陪她睡覺啊!」

▲蔡英文俏皮地說:「我的貓一定很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中學英語會話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想我」。(圖/記者劉康彥攝)

蔡英文返抵國門後簡短發表出訪心得,強調此趟赴美主要傳遞兩個訊息,包括台灣人民對民主自由的堅持,以及民進黨有信心維持兩岸關係穩定;與美方會談的內容也相當豐富多元。

蔡英文最後表示,非常感謝美國政府的安排,也感謝各地台僑一路相挺,以及外館提供的協助。

▲蔡英文在舊金山登機前向採訪團與台灣民眾揮手致意。(圖/記者劉康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彥攝)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台聯反對 今年軍人節不放假

陳彥伯問肚臍後柯再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神回還比讚

柯P公宅政策王鴻薇怒批:錢坑

首場過後...課綱微調座談會延期

翟本喬擺脫藍綠4理由支持洪秀柱

陳佩琪:肚臍英文醫生一定念這字

專訪/翟神預言柱姐:得票率47-51..

沈富雄:郭正亮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何必急著抹紅阿柱

機動性!傘兵騎的是折疊越野車線上學英文文法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洪秀柱人氣狂飆肩扛中興國民黨

對連勝文很抱歉翟本喬最後悔的事....

讚洪秀柱柯:比那些男人有氣魄

柯勸「心平氣和」郝龍斌:可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程度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