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南國小英語補習班 雲林國小英語補習班英文家教行情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

▲ 胡欣婷感謝文大讓她逐夢成真。(圖/文大提供)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想要有好的英語能力嗎?讓英文也能成為職場上不敗的利器,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進修學士班,引進大量的中外師資,讓學生融入外語情境,部分原本英文不靈光的學生,經過相關課程的訓練,也能翻轉生涯,在職場上另創一片天空。

今年寒假剛從文大進修學士班的胡欣婷,剛考上長榮航空的空服員。她的英文學習之路從後段班進階到前段班,轉變的關鍵就是文大進修學士班的英文課。

她說,第一次正式上英文課是國一,翻開英文課本,英文字母如同天書,從此三年,她陷入自卑和恐懼英文的情緒中,成績總是不佳。高中時碰到嚴厲的英文老師,在惡性循環之下,對英文沒有興趣,也不想念。

直到胡欣婷就讀文大進修學士班,從第一級英文開始修課,雖然內容簡單,卻是從聽說讀寫全方位能力開始打基礎,在互動式的上課情境中,從一開始只能回答老師yes或no,到能放輕鬆說完整的句子,參加學校舉辦的英文演講比賽,即使不太流暢背出一篇短文,藉由每周的語文鍛鍊,重新獲得自信。

胡欣婷在前兩年循序漸進打好英文基礎,到了大三,她的自信增加了,英文表達變流利了,可以自在用英文和老師聊天,目前已考取長榮航空的空服員。

胡欣婷的外型亮眼,但之前沒自信時,從沒想過英文家教行情 國中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可以成為翱翔天際的空服員,正因為克服語言障礙,靠著英文表達能力成功圓夢。

▲吳欣蓓增進英語能力,工作得心應手。(圖/文大提供)

吳欣蓓在職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場上碰到瓶頸時,選擇選修文化大學進修學士班。她說,十年前高職剛畢業時,英文有口難言,到現在已可以自信和各國業者打交道,鼓勵年輕人,學好語文是很重要的溝通利器,不怕困難,經過淬練與學習,一定可以為自己創造新的未來。

她目前是家飾貿易商的採購督導,1年有2個月在國外採購,其餘時間需要聯繫歐洲、亞洲的國外廠商,語文能力讓她自信滿滿,未來有無限的可能。

吳欣蓓高職唸的是美容美髮科,高職大半時間在台北市東區髮廊建教合作,高職畢業後,她雖有美容美髮的專業證照,但仍選擇到義大利服裝品牌當櫃姐。

她在站櫃時碰到華裔美國人,很想為客人服務,卻無法用英文溝通,決定要加強英語能力,她毅然辭掉3年資歷的工作,選擇就讀文大推廣部進修學士班,她逼著自己講英語,跟上老師的全英語互動,在一周六堂英語課的情境下,自然而然融入英語情境。

後來,有家飾公司看到吳欣蓓的履歷,主動提供工作機會給她。這份工作需要出國採購,她的英語能力不斷加強,每次出差回來,學習英文的動力又變得更強。如今採購工作上已上手,並獲得公司主管的肯定。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英文家教行情 補英文推薦 屏東補英文會話 高雄補英文會話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國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