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國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國中英文補習班

【製作:Kelly Wang視覺編輯:黃雅惠攝影:黃國燿】

閃耀著健康光澤的肌膚,加上帶有些許異國情調的妝容,宣示著美好夏日的到來!其實無論妳身在何處,都能利用彩妝的點綴,讓心情瞬間轉換到「假期模式」,盡情享受盛夏美好時光!

英文補習班費用 如何找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果漾繽紛調酒X亮麗豔色

在波光粼粼的泳池畔,透亮水波光反映出晶亮眼眸,接著啜飲一口冰涼的雞尾酒,鮮豔色彩印上雙唇,享受專屬夏夜的浪漫風情。

1.強調透明感的閃爍眼妝

眼妝不強調明顯的線條與濃重色彩,以具透明感的光澤眼彩打造夏天沁涼清透感;同時因為唇妝選擇了女人味橘紅色,所以眼妝以亮銀、灰等冷色調來中和,增添一點個性感。

2.水感誘人的飽滿雙色唇

秋冬流行的半霧面豔色唇到了夏天多增加了水亮感,想讓飽和鮮豔的唇妝感覺年輕,小技巧就是不要讓唇線太明顯。這次設計的唇妝以飽和色的口紅、唇釉打底,再疊上同色調但不同顏色的透明感唇蜜,就像雞尾酒的漸層色彩般新鮮誘人。

1. 銀灰色眼蜜做大範圍打底

用銀灰色眼影霜從雙眼皮摺開始上色,往上暈染到超過眼窩的位置。雙眼皮摺處可重複上色做出漸層感。

2. 打造深灰色光澤下眼影

以細眼影刷沾取深灰色眼影,畫在下眼瞼部位,線條感往眼頭範圍要愈細、往眼尾要愈粗。

3. 以深色眼影代替眼線

選擇深灰黑色眼影取代眼線筆,沿著上英文補習班費用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眼皮睫毛根部畫線,到眼尾順著眼型與下眼影結合在一起。

4. 修飾唇色和唇周邊緣

使用粉底或較滋潤的遮瑕霜,薄塗在嘴唇周圍和嘴唇,讓後續塗抹的唇膏發色度更佳。

5. 創造出無明顯唇線的紅唇

以紅色唇膏或唇釉先在嘴唇內側中央上色,再用指腹輕拍到唇邊,創造自然漸層無明顯唇線的自然派紅唇。

6. 為雙唇增添亮英文補習班費用 找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澤感

最後用橘色唇蜜塗抹整個嘴唇,讓雙唇顯得更豐潤,創造嬌嫩欲滴的水亮質感。

【完整內容請見《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2015年7月號】

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高 林英 課程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