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30ml / NT$1,700、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100ml / NT$98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20世代年輕人離開學校之後,開始面臨不同的生活與挑戰,工作、學業、愛情等壓力,肌膚也不再如同過去一般天生麗質,逐漸出現「青年危機」,蠟黃如何學英文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暗沉、粗糙、易出油找上門;因此,針對年輕20世代,品木宣言就推出全新「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運用「粉色力量」守護年輕肌膚。

「青年危機」這詞由中年危機而來,2001年,美國作家Alexandra Robbins撰寫的《青年危機:你二十幾歲時遇到的人生挑戰》(Quarterlife Crisis:The Unique Challenges of life in Your Twenties)一書中,提到20世代因離開學校庇護進入社會,開始必須靠自己的判斷建立職業生涯規劃、感情關係、家庭關係、自我認同等方面的模式,種種壓力迎面而來,事實也證明,肌膚從20歲開始因為外在壓力與環境刺激等影響會逐漸產生變化。

因此,品木宣言也提出肌膚「青年危機」的觀點,推出一系列「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針對年輕肌膚容易出現的蠟黃、暗沉、粗糙、毛孔、瑕疵問題進行改善,其中,此系列全新推出的精華與面膜含有主要兩種成分加拿大柳蘭與波斯合歡,可以幫助肌膚溫和的滋潤修護,重現明亮光澤的細嫩感,打造出宛如天生麗質一般的好膚況。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彰化哪裡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文法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