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國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

▲美聲正妹清唱錄影,發生悲劇...(圖/網友Grace Liao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真的是這位貓奴的心聲。台北美聲準大學生正妹Grace Liao清嗓準備錄下唱歌片段,無奈一直失敗,因為自家喵咪硬是挺著肥肚爬上主人背上撒嬌,霸道打斷。她分享影片到貓咪臉書社團,指控自家「小喵」為了討拍無所不用其極,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噴笑讚說「根本是炫耀文」。

霸道的喵星人,在家搗蛋做壞事家常便飯,貓奴們飽受欺凌、欲哭無淚,正妹Grace就是苦主之一。家裡養了8隻貓,其中小時候撿到的母貓「小喵」特別黏人、愛撒嬌,9日她分享一段影片kk音標線上教學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社團,直呼「錄歌唱影片一直失敗的原因...索性不錄了!」

▲▼霸道肥肚喵硬切入鏡頭「卡歌」,為了討摸摸。(圖/網友Grace Liao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35秒的影片中,Grace開嗓高歌,錄下自己清唱王力宏的《安全感》,才唱24秒正要進入副歌,突然傳來「喵嗚~」的聲響,隨後就看到一大顆毛茸茸的貓頭露出鏡頭,接著不斷「喵嗚~嗚~」的霸氣打斷她唱歌,她哭笑不得,將喵星人抱在身上,無奈地問說「阿~阿~幹嘛啦~」

只見貓咪絲毫不顧鏡頭還在拍,自顧自地繼續往上爬,爬到主人背上才甘心,還囂張地甩了甩尾巴,直擊主人頭殼,Grace難受忍不住皺眉哭喊「很痛拿~」結束這個回合。

影片在貓友社團引發熱烈回響,網友讚原PO跟貓咪都好可愛,不過大部分人都注意到喵星人的肚肚,驚呼實在「太肥美」、「都擠出來了」!還有人開玩笑問說,「請問妳養了一隻乳牛嗎?」Grace說,錄影中斷後,為了安撫這隻霸道討拍的「小喵」,只好切歌抱抱,看到網友反應也覺得很爆笑。

▲▼女主人和肥肚貓「小喵」又正又萌,網友笑呼:根本是炫耀文。(圖/網友Grace Liao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網友Grace Liao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kk音標線上教學 幼兒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語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學 兒童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