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課程 推薦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沙志一遭爆料,在宜蘭擁有豪華自己學英文教材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農舍。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農地炒作爭議還沒結束,卻被媒體爆料,農委會副主委沙志一在當地擁有豪華農舍,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他今天上午出面解釋,這是4年前妻子向農民買的,房子依規定占農地的1/10;對此,宜蘭縣政府表示,會調閱相關使用執照,若有違規將依法處理。

沙志一表示,這棟農舍是妻子4年前向一位老農購買,房子依規定占農地的1/10,並沒有超出,池塘養魚也是農用,未來退休要與妻子、小孩共住,可能還會作為民宿經營之用,而果樹、蔬菜等作物是自用,沒有要做農產銷售,至於圍牆、造景、填土等部分,將交由宜蘭縣政府派員稽查,未來如果提出任何改正要求,也都會配合。

對此,宜蘭縣農業處長楊文全指出,縣府人員今天前往沙志一的農舍查看,發現農舍所有權並非登記在沙志一名下,至於農舍是否合乎適用範圍等部分,將會進一步調閱相關使用執照,如果有涉及重大違規部分,將依區域計畫法,送縣府地政處開罰。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送錯餐學英文有什麼用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補習班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