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個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祭奠文不便宜阿!(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27日討論最熱烈的不是哪位明星的動態,而是一篇標題為「獻給為一部iPhone 6劈腿的前女友」的博文,網友「莫騎少」寫道,「我不知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道這條微博你會不會看到,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雖然我知道你最終還是被他甩了,這些都不重要」,並貼出了9張被刻字的iPhone 6s照片。

據《消費日報》報導,9張被刻字的i6s照片內容為,「去年九月」、「你為一部蘋果6」、「劈腿我朋友」、「謝謝你瞧不起」、「我才會更努力」、「在分手一週年」、「謹用9部6s」、「來悼念那段」、「萬劫不復的愛情」。

▲不過賣腎還是比較誇張。(圖/翻攝自微博)

9張照片結合起來似乎表達了網友@莫騎少的刻字原因,即向去年因為一部iPhone 6劈腿的前女友表達不滿,字裡行間隱約透露了「逆襲」之後的炫耀和對前女友的諷刺,而微博用戶端顯示的iPhone 6s plus的尾碼,彷彿是為了證明什麼。

據了解,那條博文發佈的時間是在iPhone 6s剛剛發售不久後,只有少數早前預訂的用戶才能拿到,而這位網友用9部剛入手新機刻字「紀念」前女友的方法引起熱烈討論,對於目前因缺貨買不到的果粉們簡直是莫大的嘲諷。

大部分網友對在iPhone 6s刻字的方式來報復前女友感到震驚,有人表示,「9台價值好幾萬的iPhone 6s就這麼毀了?我只想說:土豪,你不想要可以給我啊!」;也有人質疑作假,「才發售2天的6s你就拿到了9部,蘋果官網上限定每人只能購買4台,還想裝土豪呢,其實就是渣男一個」;還有網友幽默的說,「我看明白了,其實,這就是一個徵婚帖」。

▼充滿諷刺的謝謝。(圖/翻攝自微博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1份蝦190變1隻190青島餐廳超..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大陸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香港宰陸客千元黑鬼油賣10萬元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補 彰化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