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方向 新多益準備書籍 新多益準備用書





▲ 夏日必備手部保養。(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夏日手部保養我季許多人會穿著短褲、背心搭涼鞋,露出大面積的手部和腳部肌膚,但若是出現脫皮或是暗沉的問題,肯定會讓人尷尬,有研究更是指出,手的肌膚狀態不僅顯現了生活狀態,更是除了眼周外最容易透露年齡的身體部位,因此,手部肌膚的呵護更顯得相當重要,擁有纖纖玉手,也能讓戀愛的牽手時刻更加分。

▲ 手部護理非常重要,擁有纖纖玉手才不會透露出年齡。(圖/業者提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等級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分數換算供)

要擁有柔嫩雙手第一招就是要進行老廢角質大掃除,每週固定一至兩次使用含精油的去角質膏,不但可以促進角質更新,還可以加強後續保養滋養進肌膚;第二,清爽滋潤、深度鎖水,手部肌膚脆弱且缺乏油脂分泌,繁重的工作和陽光日曬更會加速養分流失,因此,分子細小容易吸收的護手保養更是首選,透過清爽的質地,深層滋養肌膚。

除了基本的保養呵護,平時也可以做加強兩個重點,讓手部肌膚更加美麗,第一,洗手時會洗掉肌膚表面自然油脂的保護,所以在清潔後,建議立刻擦上護手霜補充水分;第二,塗抹時加強指緣、關節和虎口等部位的按摩,提升吸收力。

▲ 夏日推薦手部保養,由左至右,LUSH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300g/NT$599、檸檬奶霜50g/NT$549、魔法咕嚕咕100g/NT$549。(圖/業者提供)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托福補習班推薦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韋汝產後甩肉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測驗日期 toeic考試時間2015 2015 toeic考試時間關鍵在多「動動」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ibt 托福成績比較購鑽石鍋55折起

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子 真得 彰化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