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鄰近校園和竹科的手搖杯茶飲店竟然兼差賣毒!新竹有一名范姓男子在茶飲店打工,卻吸收3名同事賣起K他命,假裝是飲料外送,卻利用特殊「代號」私底下販毒,連中學生、竹科工程師也變成顧客。

大批警力進到員工宿舍,仔細搜索,果然找到不少毒品。員警:「7點30分,在上下舖的床墊底下。」k他命就藏在床墊下,沒穿上衣的就是范姓主嫌,今年才18歲,在茶飲店打工,竟然順便賣起毒品,茶就是K他命,酒是神仙水代號,賣給不特定顧客,每次收個500、1000。除了范姓男子自己兼差賣毒外,還吸收3名打工的同事,利用外送飲料掩護販毒,警方花3個月跟監埋伏,趕在放暑假之前逮人,總共搜出5.14公克的k他命,還有大批夾鏈袋、磅秤、k盤,逮回13名嫌犯。市刑大副大隊長曾憲明:「由於他(主嫌)本身賣的k他命這個價錢也不高,所以他吸收的下線也滿多的。」由於茶飲店位置就在新竹市民有一街上,附近有4所國中、2所國小、1間高中,還有新竹科學園區,除了工程師染毒,還有3名藥角目前還是學生。其中還有一名17歲葉姓同學認出負責偵訊的檢察官,大方打招呼,只因為對方曾經到學校做過反毒宣導,讓檢察官更加感嘆,毒品買賣深入校園。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雅思考試 ielts報名日期 ielts 報名費用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ic多益分數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英語測驗新多益單字大全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新多益閱讀測驗480題新多益單字大全 雅思報名 idp 台東雅思補習班 屏東雅思補習班>新多益單字大全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范姓主
    全站熱搜

    外籍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